南京服饰学会
欢迎访问南京服饰学会
用户名 密码
集六朝风雅,议服饰文化:南京服饰学会顺利举办服饰文化研究中心挂牌仪式暨服饰文化沙龙启动活动
2023年1月15日,南京城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气温陡降,寒气逼人,然而南京...
新媒体科技与服装产业融合高峰论坛——2023年度科技学术年会分会场活动顺利举办
2023年11月12日下午,2023年度南京科技学术年会分会场:新媒体科技与服...

...2023427日晚六点半,南京服饰学会工作闭门研讨会在南京老门东三条营17号修璟会所进行。南京服饰学会副理事长徐云旺、王铮、周笑云,秘书长吴晶、副秘书长樊立、夏雪敏参加了会议,与会的还有学会各专委会、中心、筹委会工作组共十余位负责人...

图片

图片


“修”,整治、兴建,寓意美好、努力、智慧、出类拔萃;“璟”,玉之光彩。坐落于南京老门东三条营17号的修璟会所,在开业翌日,就迎来了一场高规格专业会议——2023427日晚六点半,南京服饰学会工作闭门研讨会在南京老门东三条营17号修璟会所进行。南京服饰学会副理事长徐云旺、王铮、周笑云,秘书长吴晶、副秘书长樊立、夏雪敏参加了会议,与会的还有学会各专委会、中心、筹委会工作组共十余位负责人。会议由南京服饰学会副理事长王铮主持。



图片

图片


首先,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云旺带领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介绍,徐云旺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推动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徐云旺还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各位负责人抓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图片

南京服饰学会副理事长周笑云发言

图片

南京服饰学会副理事长王铮发言

图片

南京服饰学会秘书长吴晶发言


闭门会议开始,南京服饰学会副理事长王铮就2023年度学会学术工作与科技服务情况进行发言,南京服饰学会副理事长周笑云就2023年度学会专委会工作与社会合作情况进行发言。南京市科协委员、南京服饰学会秘书长吴晶讲话,希望大家在闭门会议上畅所欲言,在今后的学会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实现学会学术推广与社会服务的平台作用。


图片

南京服饰学会电商直播专业委员会主任柳薇

图片

京服饰学会形象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聂语珊

图片

京服饰学会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筹)主任葛胜

图片

京服饰学会社群传播专业委员会主任盛嵩

图片

京服饰学会服饰香氛专业委员会(筹)主任阚青

图片

京服饰学会行政工服专业委员会(筹)秘书长张瑜

图片

京服饰学会非遗文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江楠

图片

京服饰学会副秘书长樊立

图片

京服饰学会秘书处主任傅旻

图片

京服饰学会副秘书长夏雪敏


随后,电商直播专业委员会主任柳薇、形象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聂语珊、社群传播专业委员会主任盛嵩、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筹)主任葛胜、服饰香氛专业委员会(筹)主任阚青、行政工服专业委员会(筹)秘书长张瑜、非遗文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江楠就自己所在专业委员会(中心)的前期成果、未来发展、工作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交流,大家一直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会员群体,积极开展各项学术与文化科技服务活动,将学会打造成为一个资源共享、互信互爱、积极向上、实现共赢的品牌学术与科技服务平台。国风旗袍专业委员会主任胡艺源进行了委托汇报,副秘书长樊立、秘书处傅旻、社群传播专委会副主任陆历也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南京服饰学会副理事长徐云旺做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南京服饰学会前期的工作成果和各位分支机构负责人的努力,希望今后能够增加校企合作、会院交流、产教融合等多方面的机会,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成就,为将学会打造为知名学术平台的品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

京服饰学会副理事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云旺


图片



  • 联系邮箱:ulyseese@163.com
  • 联系人:
  • 联系地址:
  • QQ: